站内搜索:
2018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三)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杨敏如,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4级精细化工1班,毕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了当初的那份热忱。

方婷,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4级精细化工2班,愿有人与你立黄昏,有人共你书半生,万事胜意!

朱炫佳,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4级化学,青春岁月铭记着紫荆花的影子,毕业快乐,愿前程似锦!

柯学能,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且行且珍惜。

李穗敏,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14级食品1班,思念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廖偲妍,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人生无不散之筵席。

范伟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14酒店管理1班,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黄海玉,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14级历史班,琢玉成器,率性为道。

张佩怡,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14级旅管1班,留住回忆,带着祝愿和梦想向前。

李铭华,音乐学院14级音乐学2班,改变,永远不嫌晚!

梁晓莹,音乐学院14级音乐表演1班,甜美的歌声永远为你而唱,快乐永远拥抱着你。

王智慧,音乐学院14级舞蹈班,人生的前期不努力,后期会越来越麻烦。

曾嘉鹏,美术学院14级美术学7班,爬得高,不是为了给世界看到,而是为了看到世界。

杨玉梅,美术学院14级工艺美术1班,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张熠曈,美术学院14级环境设计2班,梦想需要你绝对炙热的一腔热血,更需要你无畏无惧的风雨兼程。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