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2015年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系列(三)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个人简介:
姓名:郭嘉茵 化学化工学院 20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少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个人荣誉:
         2014-2015学年度肇庆学院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年“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杰出运动员奖;2014年“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学习成绩优秀奖;2014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高校女子-2短距离第四名;2015年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比赛女子甲组短距离赛第一名;2015年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比赛女子甲组百米定向赛第一名;2014年省级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甲组女子短距离赛第一名;2014年省级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甲组女子百米定向赛第一名
获奖感言: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学子的重视和关怀,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各科任老师,没有他们的淳淳教导和悉心栽培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誉,同时感谢父母的支持和鼓励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奋勇向前,争取更大成绩。

 

            
个人简介:
姓名:余慧谍 生命科学学院 2012级园林1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所谓未来,只剩现在。
个人荣誉:
         2012-2013学年获得三好学生二等奖;2013-2014学年获得三好学生二等奖;2014-2015学年获得三好学生一等奖;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肇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肇庆学院“零角度杯”景观设计大赛金奖
获奖感言:
         我们现在的每一刻都是在透支未来的时光,不去想未来有多美好,如果不能把正在脚下的步伐迈开,就是虚度光阴。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这几年不间断的付出,使我变成一个勇敢并且坚定的人。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潜能,只要我们用心发掘,迟早有一天它将会发光发亮。

 


个人简介:
姓名:马少宾 生命科学学院 2013级生物科学1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可以选择的东西,我愿意花更多的汗水与时间去选择更好的。
个人荣誉:
         2013-2014学年度获得三好学生二等奖;2014-2015学年度获得三好学生二等奖;2013-2014学年度获得生物科技协会第五届“生物知识竞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4-2015学年度获得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班级才艺汇演优秀奖
获奖感言:
         也许,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份莫大的荣誉。一直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始终怀着一颗奋进的心向前走,很感谢那些曾经给予我启发的人。当初的自己,带着家人的期望离开家乡来到肇庆学院。我想,等到这一年再次归家时,也算得上另一种满载而归。但是,我始终相信一句话:不要纠结于当前的得到或者得不到,过去已成过去,我要面对的是明天,是后天,还有很远很远,我还需努力。

 


个人简介:
姓名:李惠珍 生命科学学院 2014级生物教育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当你跌到谷底时,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个人荣誉:
         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3-2014学年度获得新生军训内务卫生先进宿舍;2014-2015学年度获得生命科学学院宿舍装饰大赛三等奖;2014-2015学年度获得肇庆学院首届啦啦操比赛季军
获奖感言:
         步入大学读专科的我,怀着一股要重新开始的干劲,我积极的生活,努力的学习。在生活上,我参加各种比赛,各种活动,使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在学习上,我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让自己学到更多的知识。没想到,我的努力和积极会使自己取得如此丰硕的回报。国家奖学金,我曾梦想过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得到它,没想到这一天竟成为现实。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我的肯定,感谢同学对我的支持,感谢陪我走过一年风雨的大学朋友和同学,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和关心。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难走,我都会一如既往的积极走下去。

 

个人简介:
姓名:刘文开 电子信箱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2级电气一班 中共党员
座右铭:不要怀疑,继续你的脚步吧,那些过去的眼泪将风干在记忆里。
个人荣誉:
         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广东省“加博汇杯”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三等奖;带班党员心得征文比赛三等奖;三好学生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一次;优秀带班党员一等奖;肇庆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一次、优秀共青团员两次;优秀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干部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三次;肇庆学院“自强之星标兵”。
获奖感言:
         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是一种鼓励,一种鞭策;同时也是国家、学校以及学院对我的学习以及综合评定的一种肯定。不管曾经取得多大的荣誉,那只代表过去,我将继续不断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个人简介:
姓名:何月圆 电子信箱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3级机械自动化2班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个人荣誉:
         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三维建模竞赛一等奖;“工程挑战杯”机械创新类三等奖;2014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成为2015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奖者。这殊荣无疑是对我过去在校学习、生活作风、为人处世等表现的肯定与表扬,这也是我以后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优秀的动力源泉与鞭策。我一定会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充分发挥一名优秀分子的榜样作用,感染我身边的同学、朋友,共同进步!

 

个人简介:
姓名:梅琳 计算机学院 软件学院 2012级软件工程2班 中共党员
座右铭:自己选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
个人荣誉:
         2015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年三好学生二等奖;2013年三好学生二等奖;2015年优秀学生干部共青团;2013肇庆学院女子甲组200米第一名;2014年计算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4年 “i蜗居“宿舍雅居设计大赛三等奖等等
获奖感言:
         此次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校领导、院领导及老师对我的肯定与信任!“心存感恩,励精图治”是我最想说的话。我将带着这份感恩的心, 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并时刻提醒自己努力真正做到多层次、全方位地发展自己,树立远大志向,回报父母与祖国。

 


个人简介:
姓名:黄子芳 计算机学院 软件学院 1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收获是与付出成正比的,越努力,越幸运。
个人荣誉:
        三好学生二等奖;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计算机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获奖感言: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大学两年的勤劳耕耘,如今的我才能硕果累累。很幸运作为一名计算机学院的学生,未走进屌丝行列。与责任心、爱和奉献同行,是不断成长的秘诀。荣誉,既是一次挥汗奔跑的终点,又是一段新旅程的起点。成绩已随时间的流逝成为过去,为了更优异的成绩,必须加倍努力。应当保持饥渴、保持愚蠢,不断学习。

 

个人简介:
姓名:邓施婷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2012级酒店管理2班 中共党员
座右铭: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
个人荣誉:
         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5—2016学年度三好学生二等奖;2014年度陈熹奖学金;肇庆市“香满源”杯肇庆景(点)区导游词征集三等奖;肇庆学院第四届“魅在我行,心随旅动”砚园导游词创作比赛三等奖;肇庆学院第四届“浓墨重彩”书法比赛一等奖;2013—2014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带班党员二等奖等等
获奖感言:
         感谢这些年学校及各类组织授予我的奖项,这些荣誉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肯定,对我而言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动力。我深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真谛,生活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从不等待不思进取、坐享其成者,而是将更多机遇留给善于和勇于创新的人们,因此获奖不是我拼搏的终点,而是我新的奋斗起点,我会坚持信念、怀揣梦想用奋斗书写有意义的青春。

 

个人简介:
姓名:陈丹霞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2013级酒店管理1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个人荣誉:
         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奖;三好学生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员干部;校禁烟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肇庆市残联报告会优秀志愿者称号;优秀共青团员;院PPT制作大赛团体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院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获奖感言:
         我珍视荣誉,更珍视奋斗的过程,珍视成长中积淀的宝贵财富,奖项记载着我奋斗的历程,是我成长的印记,但获奖决不是我拼搏的句点,而是新征程的开始。我会不断地设立新的目标,不断地超越自我。追求梦想与奋斗不息的精神正是我闪亮青春的最好注解,也是值得我一生保有的优秀品质。昨日的辉煌已经沉入历史的江河;今天,我将蓄势待发,去寻找属于我的更广阔的天空。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