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16年夏季学期勤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关于2016年春夏季勤工助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生考试时间,现将本学期末与新学期勤工助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勤工助学学生上班时间安排至201671日结束,72日后学生转入期末复习及考试,原则将不再安排上班(各勤助用工部门也可根据本单位或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前结束本学期勤助工作);下学期工作时间从2016829日开始。

二、用工部门必须做好本部门勤工助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避免误入陷阱。

三、20166月勤工助学学生报酬需要在75日前提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系统上报。

四、用工部门如在71日—16日和暑假期间需要勤工助学学生协助工作,必须在71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报和审批,擅自使用将不给予发放相关学生的报酬。工资报酬在下学期开学初(95日)前以纸质版形式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假期学生勤工助学工资报酬原则上每月最高不得超过500元。

五、请各单位知会勤助学生本年工作的时间安排,并通知学生利用假期时间,以第一人称撰写一篇关于学生勤工助学方面的文章,题材不限。在91日前,将文章电子版发至资助中心邮箱(zxgl@zqu.edu.cn),文章将作为年度评选优秀勤工助学学生的依据之一,没有文章不能参与评选优秀评选。 文章标题为:用工部门+学院+文章名称。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617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