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行2014-2015学年度勤工助学总结表彰暨岗前培训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15—2016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现已基本结束,各部门勤工助学学生录用初步结果将于10月29日前在学校学生处网站公布,敬请查询。同时,为总结过去一学年度工作,表彰先进,让新一届勤工助学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校定于10月31日(星期六)举行勤工助学总结表彰暨岗前培训大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三、参加人员:

    1.负责助学工作的辅导员、学生辅导员;

    2. 2014-2015学年度“优秀勤工助学学生”领奖代表;

    3. 2015-2016学年度录用的勤工助学学生。

    4. 与周六2015级女生教育冲突的6个学院做如下安排:主校区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学院4个学院2015级女生参加女生教育;星湖校区勤工助学学生不参加主校勤工助学岗前培训,由学院另行组织培训。

   要求:1、请各二级学院通知今年所有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参加岗前培训(要求:提前8:40分进场完毕),无特殊原因不参加培训的学生,学校将取消其勤工助学上岗资格;由学院负责签到工作,需要请假的学生由辅导员统计后报学生资助中心审批。各学院今年勤工助学学生名单(初步)请见附件

    2、各二级学院派1名获优秀勤工助学学生领奖代表,并通知8:20前到场进行彩排,统一穿春季校服;领奖学生姓名及电话请周四下班前发给章老师QQ:63123448;

附件:1. 会议座位表

      2.肇庆学院2014-2015学年度“优秀勤工助学学生”名单;请到学生工作群共享或学生处网页下载。              

      3.肇庆学院2015-2016学年度录用的勤工助学学生名单(初步)。请到学生工作群、学生辅导员群共享下载或者学生处网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10月27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