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201862日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在清远故乡里举行, 机构干部及带队老师共5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户外素质拓展培训,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宿管会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先,大家在青年广场集合,拍完大合照便上了旅行大巴向目的地出发。在大巴上,活动负责人为了活跃气氛及增加旅途乐趣,分别向我们说了实用的旅行贴士和有意思的笑话,还带来了几首欢乐的歌曲。到达目的地后,活动便开始了,我们在导游的讲解下把故乡里大概参观了一遍,故乡里有着许多充满年代感的东西,带来回忆的同时并让我们大开眼界。接着进行了游戏环节,其中有一些人还赢得了小礼品。紧接着是大家最期待的烧烤时间,刚开始大家还稍显拘谨,后面都烤得不亦乐乎。吃完烧烤便迎来了自由活动时间,大家三三两两离开了烧烤场向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寻乐去了,其中大家最喜欢的是那些竞技项目,碰碰车和具有挑战的绳索上充盈着我们欢乐的笑声。接近下午1530,大家陆陆续续来到大门口集合,拍完大合照算是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安全返回了学校。

本次活动提高了宿管会干部的整体凝聚力,培养了机构干部之间的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的团队。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