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2018326日,27日,29日三天的时间里,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紫荆校道举办了“情系雷锋月,爱三月天”活动,这是宣传部第一次举办面全校性的活动,此次活动具有创新性与传统性,继承了往年写小黑板的传统又增加了宿递的环节。当然,次活动少不了师兄师姐的指导与教育,让活动能更加顺利的进行。

这次活动意义深远,促使学生牢记“学雷锋做好事”的理念并让他们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内容,一是小黑板上写下送给自己或他人的,由工作人员帮他们与小黑板合照。二是“宿递环节,主要是让学生写下平时对在校同学或老师说的话以匿名方式写下,并留下对方的姓名,宿舍区和宿舍号,再由宣传部挑出一部分以明信片的形式对方手中。三是照片成果展,宣传部挑出大部分黑板后合照的同学照片在校道上展览,照片的主人可以在29日下午17:00-18:00的摆摊时间取走自己的照片,以供同学们的收藏与纪念。最后我们会将明信片送到相应宿舍去。

本次活动各分会与各部门齐力完成,虽然有出现下雨的情况,但不影响活动的继续进行。本次活动让宿管会的热情感染肇庆学学生,让雷锋永存心中,让雷锋精神充满肇院。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