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安全月巡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7121421:40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安全月巡查,本次巡查的宿舍区为1区、2区、3区、12区。本次巡查由安全部全体人员以及其他部门17级部委协助合作进行。巡查前,巡查人员在校部会议室集合开会,负责人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包括主持人宣布各区巡查人员、说明注意事项以及师兄师姐的补充环节。会议结束后,各组组长在校部会议室门外空地整理好队伍,巡查人员检查着装并且佩戴工作证或者袖章,准备就绪后前往指定的宿舍区。

在巡查过程中部委们发现存在违规用电器的情况较多,需要报修的情况较少,小部分宿舍有拒检情况。巡查人员已建议有报修问题的宿舍的同学先到生活辅导员处报修,再告诉其相应的维修电话。此次巡查较为顺利,大多数同学态度友好。巡查结束后,各小组返回校部会议室进行工作汇报和总结。

在各部门17级部委的协助下,本次的安全月巡查顺利进行。安全部的人员在巡查结束后,开会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且讨论协商相应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在下一次的巡查中得到改善。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