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三大机构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20171127日下午4:30分,肇庆学院学生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聘任及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参与人员有学生处领导、相关管理干部、辅导员、三大机构成员以及各二级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纪阳秋老师致开场词,接着由罗永全老师宣读三大机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然后分批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校宿管会第一批领奖人员为优秀分会代表、第二批领奖人员为优秀部门代表和第三批领奖人员为优秀干部代表,由陈玉华老师颁发证书;第四批领奖人员为新聘干部聘书代表和最后一批为执行委员会成员聘书,由罗永全老师颁发。颁发证书和聘书环节结束后,宿管会15级干部黄子晴作为优秀分会代表发言,然后健促会优秀干部代表、律委会新聘干部代表进行发言。所有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陈玉华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以及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美好祝愿。同时,他还希望大家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努力使机构得到长远的发展。所有环节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照。

此次换届大会在领导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画上完满句号。本次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让其对自身职责更加明确。相信我们会继往开来,承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把三大机构建设为受广大学生欢迎的优秀学生组织。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