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为了增添校宿管会学生干部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出一批具有优秀主持能力和潜力的部委,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71112日下午14:0017:00在一教201203课室进行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为张思敏、李燕华、黄蓉、郑子明、庞家慧、黄丽莹、林圳基、马丽娜;主持人为赖映珊、莫玉榴;选手为9317级参赛部委。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为在场所以人员介绍了评委和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其中初赛以选手朗读一段赛前随机抽取的朗读稿的形式进行,然后评委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分。初赛结束后,在两个比赛场地中各选出分数前十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选手随机抽取一个主题并围绕其进行演讲和回答评委的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决赛结束后,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评分,从两个个比赛场地中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其中201课室一等奖为十三分会罗鸿鑫,二等奖为安全部黄晖、宣传部陈晓佳,三等奖为办公室黄泺俊、十分会刘汉英、十五分会梁广香;203课室一等奖为办公室陶家勋,二等奖为二分会杜海龙、三分会吕夏紫,三等奖为信息部梁慰仪、拓展部李星星、办公室唐伊莉。

本次大赛给予了选手一个可以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对选手来说,不论是语言表达能力,还是灵活应对未知的问题的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希望在此次大赛上获奖的同学可以保持初心,再接再励;未能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找准自己的定位,继续努力。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