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光棍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为丰富肇庆学子的课余时间,增进同学间的友谊,2017111115:00-18:0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G栋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促进大学生交友的光棍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宿管会工作人员对摊位进行了精心地装饰,同时各个部门和分会都积极努力地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本次光棍节活动共有蒙眼过障碍物,扔毽子入桶,你画我猜等十二个趣味游戏。参与者需通过这些游戏来获取奖章才能进行抽奖,而这些游戏大多都是需要参与者相互配合完成的。在活动中,参与者在完成游戏之后无一不笑容满面,即使有些游戏没有过关,但是他们也没有放弃,再接再厉,越挫越勇,直到成功。活动结束后,校宿管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合照留念。

每一场活动都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毫无保留的投入。现场响起的阵阵掌声,便是对这次活动最高的评价,对校宿管会最大的肯定。希望校宿管会未来会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增进感情的机会,愿校宿管会越来越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