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通讯稿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记录各项活动,提高通讯稿写作质量,2017115日上午9:0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二教102103教室进行通讯稿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分别为15级宣传部部长刘家丽及15级副部长苏扬洪,被培训人员为全体17级正式部委。

    当天,主讲人为培训人员讲述了为什么要进行通讯稿培训、什么是通讯稿以及如何写通讯稿。除了这些,主讲人还给被培训人员讲解了俩个番外篇,让被培训人员了解到通讯稿常见类型和写稿时需注意的事项。在这个看似令人枯燥无味的培训中,主讲人以抢答送小礼品的方式,考察了被培训人员关于通讯稿的相关知识,同时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被培训人员反应都很热烈,积极活跃地回答问题。相信经过这个抢答环节,被培训人员会对通讯稿的相关知识了解得更加深切。

   通过本次培训,相信被培训人员都收获了颇多,也为以后的活动记录打下扎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被培训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的更好,为宿管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