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2017115,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力行书院博文堂进行了“20162017学年度评优大会”。

   各部门的15级各部长及15级各主任在会上一一作了2016-2017学年度的工作总结。在总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无论是部门还是分会,每一位成员都在为了校宿管会可以变得更好而不断地努力着。随后,每一位到会的15级部长、主任都拿到了一份本年度的评优细则和校评成绩。在主持人详细介绍完评优细则之后,大家在选票上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分会和优秀部门投上了珍贵的一票。紧接着,工作人员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了现场的验票、唱票以及对最后的互评成绩进行计算。最终,大会评选出了六个优秀分会以及两个优秀部门。优秀分会分别是二分会、三分会、八分会、十一分会、十三分会和十五分会,优秀部门分别是办公室和信息部。

20162017学年度中,校宿管会的每一个成员不仅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更在这个大家庭中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友谊。新的一个学年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向优秀分会和优秀部门学习,为校宿管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校宿管会越来越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