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章程考核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20171022日以及20171028日,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体育馆前对16级部委和17级试用部委进行了户外拓展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17级试用部委更好地适应机构里的工作与生活,加强17级试用部委与16级部委的感情,同时加强宿管会各部门、分会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培训结合了定向越野与游戏任务,通过线索找地点、团队合作拼线索的形式,最后寻找到玉玺进行的一项游戏。其中还加入了才艺施展环节,每个部门、分会都表演得淋漓尽致。虽然培训过后会感觉些许疲惫,但是同学们还是乐在其中,尽情地挥洒汗水。最后全体16级部委和17级试用部委在体育馆门前拍摄了大合照,留下了珍贵而又美好的记忆。

希望接下来的培训和活动,宿管会能越办越好!也希望17级试用部委通过这次户外拓展培训,更快地融入宿管会这个大家庭,共同为宿管会的明天付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