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开展安全月巡查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20171019日晚上9:4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安全部负责并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安全月巡查培训活动。本次巡查的工作人员主要以校部17级的试用部委为主,还有协助17级试用部委进行巡查的16级部委。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也为了让17级试用部委熟悉安全月巡查的工作,巡查人员依照巡查工作细则,秉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十三至十六区进行了安全巡查。  

在此次的巡查中有同学反映了如门框损坏、以及饮水机无法加热等常见问题,巡查人员及时进行了登记并引导同学们向生活辅导员反映。另一方面,本次巡查中发现部分宿舍仍有违规电器,此类电器以大功率的电吹风为主。巡查人员在发现违规电器时也明确地作出提醒和登记,过程中同学们也比较配合。巡查结束后各小组组长汇报巡查情况,以使同学们宿舍安全问题能得到及时反映和解决。

在大家的努力下,本次安全月巡查工作顺利完成,而且对17级试用部委们的培训也顺利完成。虽然此次巡查中部分试用部委对安全月巡查工作不是很熟悉,但能做到认真学习,服从安排,使巡查活动能顺利进行。虽然存在不足之处,但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的巡查工作中完善更多的不足之处,给同学们营造更加安全与和谐的宿舍环境。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