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联检培训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20171014日下午16:3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对校部17级试用部委进行了联检培训。培训开始,参加联检培训的全体人员在校部会议室进行联检会议,目的是增强试用部委对全校大联检的认识,以便将来能够更好的参与到联检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由信息部干部讲述了全校大联检的有关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接着由每个部门的两名16级干部带着17级试用部委到宿舍区去进行实际模拟。模拟开始之前,16级干部对17级试用部委在联检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模拟过程中,16级干部认真观察了试用部委的表现,记录并指出了他们模拟中存在的不足;模拟结束后,16级干部对此次联检培训做了总结,以及对17级部委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经过此次联检培训,试用部委们对联检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每位试用部委在接下来联检中都能学以致用,表现得更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