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文档培训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20171014日即周六晚上19:30--21:3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第二教学楼216-217课室对17级试用部委进行了文档培训,主讲人分别是2016-2017年的副会长张雪琼以及2017-2018年的会长陈燕君。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宿管会的试用部委能够更加熟悉地掌握一些文档格式要求以及增强对宿管会工作的了解。

培训过程中,主讲人张雪琼讲解了校宿管会的机构性质以及发展历程,同时讲解了每一个部门及分会的工作职能,还不忘介绍宿管会举办过的一些活动。主讲人陈燕君用她独特的方式讲解,试用部委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讲到一些有趣的地方还带领着大家回忆自己当初的一些经历。这不仅仅是一次培训,也是一份嘱托与叮咛,更是心与心的交流。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溜走,培训在提问互动环节之后拉下了帷幕,最后全体17级试用部委进行了大合照,留下了珍贵而又美好的记忆。

希望接下来的培训和活动,宿管会能越办越好!也希望17级试用部委通过这次文档培训之后,更加了解宿管会这个大家庭,共同为宿管会的明天付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