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新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为了让2017级新生在新环境里健康成长、尽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918日至927日开展为期10天的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活动。

2017级新生入学的第一天,中心主任傅炳华带领片区工作人员深入星湖校区学生宿舍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在探访新生时,傅炳华主任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了解新生的需求,教育新生做好防盗、防骗、防火等安全安全防范工作,并积极配合学校搞好创文工作,为肇庆创文做出贡献。在交谈过程中,新同学对宿管中心老师到宿舍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严守校纪校规,增强安全意识,与宿管中心共同构建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住宿环境。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