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迎新 创新———记2017年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2017916-17日,肇庆学院新生报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迎接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精心策划,并积极准备着,在校道设置了学生宿舍管理咨询点,各宿舍区楼下也设置了新生入住登记点,在各个环节上尽心地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

916日早上8点所有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准备好所需物品,开始一天的迎新工作。工作人员在新生们到达的第一时间,引导新生前往报道点,再引领新生到宿舍等地点,整个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校道上,工作人员亲切指引,耐心解答,即使汗流浃背,也无暇顾及,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在宿舍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入住登记流程,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带领下,顺利入住。这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17日尽管报到新生较少,工作人员依旧没有懈怠,坚守岗位,把迎新工作做到位。

为期两天的迎新圆满落下帷幕,工作人员用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来了五湖四海的新生,新鲜的血液注入给学校带来了青春的活力。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努力下,肇庆学院会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