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嘉年芳华,敏行一路。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毕业生离校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总体部署,得益于全体工作人员的不辞辛苦,积极工作。为了确保2017届毕业生文明、平稳地离校,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2017524日至621日开展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并成立了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组。工作组在毕业生离校前组织12次较大规模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巡查。宿管中心傅炳华主任多次在员工例会上强调要加强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教育,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保证和维护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营造一个良好的离校氛围。同时要求生活辅导员全方位了解毕业生动态,及时将情况上报。

622日上午10点,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仪式结束后,5692名毕业生离校清单盖章手续也开始进行。在一天时间内,要按时完成毕业生离校各种相关工作,不能出现丝毫差错。为此,宿舍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取消休假,奋站在一线。今年面临着一次紧张的挑战,有二个宿舍区毕业生特别多,其中四区有2000多名毕业生,14870多人。离校手续的主要工作有两项:首先,毕业生要在各自入住的宿舍区接受生活辅导员的公物验收检查;其次,毕业生要交回配发的钥匙、风扇、空调遥控器等物品。各区生活辅导员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有序地收回风扇4158台、遥控器672个。

退回宿舍的最后一把钥匙,把一份难舍的情怀收藏,毕业,是一种结束,又是一种新的开始,依依惜别过去,展首望向未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