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肇庆市民文明公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为了响应肇庆市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配合学校开展创文活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521日,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肇庆市民文明公约”主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宿管中心主任傅炳华为大家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分别从国家、社会、个人的层面上讲述了自己的见解。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的全体员工庄严地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肇庆市民文明公约》,把活动推向高潮。在创文知识竞赛环节中,同事们踊跃回答,充分表达了宿管队伍对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在活动的最后,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宿管人对明天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唱出了我们对“创文明城市,建美丽肇庆”的信心和热情。

这次活动,借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肇庆市民文明公约”主题活动的东风,增强了生活辅导员的内在素质,加强了生活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宿舍管理与服务水平,营造有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宿舍生活环境。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