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201756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了“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毕业生欢送晚会。本次晚会不仅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而且给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为了保证晚会的顺利举行,从活动方案成形到晚会进行,历时将近两个月。晚会不仅有许多精彩表演节目,还有猜地名游戏和微信摇一摇抢红包的互动环节。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晚会完美拉下帷幕。感谢受邀的表演嘉宾为此次晚会倾尽全力!感谢到场的所有观众,有了你们的支持,校宿管会会越来越好!最后,校宿管会祝大四师兄师姐:鹏程万里会有时,前程似锦无限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