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20161210日即本周六下午20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肇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内部换届大会。

在回顾了往届视频的珍贵回忆后,主持人黄子晴师姐简要介绍了到场嘉宾,包括指导老师纪阳秋老师,新任会长邱宝勇,副会长吴佩敏、钟燕婷、陈燕君、张雪琼、李洁怡,上一任副会长代表张足良、陈博。

首先,上一任副会长张足良上台发表退任寄语,表达了对宿管会的不舍与祝愿。接着,副会长陈燕君宣布优秀宿管部门、优秀宿管分会以及优秀个人名单,副会长钟燕婷为各获奖部门及分会代表进行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优秀宿管部门代表谭舒欣、优秀分会代表叶小敏、优秀个人代表刘梵上台发表感言。紧接着,副会长吴佩敏宣读联检海报及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副会长李洁怡对获奖分会代表及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副会长张雪琼宣读16级新聘学生干部任命情况,副会长吴佩敏为16级新聘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新聘部委代表黄丽莹发表感言。之后,会长邱宝勇为新一届15级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新任安全部部长李梓聪进行发言。然后,纪阳秋老师为新一任会长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新任会长邱宝勇上台作就职演说及工作期望。最后,指导老师纪阳秋老师致词,为校宿管会新旧学生干部讲解了上大学的重要性,让每个人都无比受教。换届大会的尾声,主持人致结束语,表达了对退任学生干部的祝愿和留任及新任学生干部的希冀,并邀请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总结过去,退任的师兄师姐为宿管会做过的贡献不会被人遗忘。展望未来,全体宿管人齐心协力,宿管精神火炬永不熄灭!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