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信息部PPT决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20161211日下午143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信息部在第二教学楼201课室举行了PPT制作大赛的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副会长李洁怡、办公室主任姚林君、宣传部副部长苏扬洪、拓展部部长谭舒欣、安全部部长李梓聪、三分会主任郭佳玉、六分会主任姚婵玲、十四分会副主任俞天海。经评委对各部门和分会的作品进行筛选后,共有五个部门和六个分会进入了本次决赛。

此次决赛过程中,由进入决赛的部门或分会的代表上台演讲PPT,并介绍其部门或分会。在这过程中选手们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PPT制作水平和演讲口才,随后评委们对这11组作品及演讲分别进行了打分与点评,之后由信息部部长许晓茹和副会长李洁怡分别对此次PPT决赛作出总结。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由评委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5名以及最高技术奖。其中的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为安全部,二等奖为办公室、拓展部,三等奖为信息部、十五分会、四分会,优秀奖为二分会、三分会、五分会、八分会、宣传部,以及由观众投票选出的最高技术奖为宣传部,之后由副会长李洁怡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与礼品。

 相信通过比次比赛,一方面令各分会与部门之间得到了更进一步的联系,加深了分会和部门对彼此工作职能的认识,另一方面让部委们对ppt的制作有了更不一样的见解。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