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安全月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6112421:40进行了安全月巡查,巡查宿舍区为14区。本次巡查由安全部全体人员以及其他部门部分部委合作进行。在巡查前,工作人员会议在校部会议室召开,负责人安排各区巡查人员,并提醒其注意事项和强调纪律问题。会议结束后,各组成员整理好着装,在组长带领下前往宿舍区。

虽然当晚下着小雨,但天气没有对巡查工作造成太大的影响。巡查过程中发现存在违规用电器的情况较少,需要报修的情况较多,巡查人员建议同学们向生活辅导员反映并为同学们提供了报修电话。在巡查过程中,同学们态度都较为友好,但有个别宿舍存在拒检的情况。巡查结束后,各小组返回校部会议室进行汇报和总结,以便收集到的问题能及时被解决。

在各部门部委的协助下,本次的安全月巡查顺利结束。安全部的人员在巡查结束后总结不足,指出存在的问题,让问题能够在下一次的巡查中被改进,及时对学生们的宿舍进行安全排查,为其营造一个更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