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感恩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为了弘扬感恩的美德,心存感恩,能让全体师生了解感恩,关注感恩,学会感恩,让感恩之歌在身边响起,筑就更加和谐的校园。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61124,2527日,在三饭侧门处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感恩节活动,其中1127日为感恩节成果展。本次感恩节活动以用心寻恩,用爱感恩为主题,在各宿舍区和紫荆校道都设有摆摊摊点。

20161124日感恩节活动在工作人员紧张的布置中拉开了帷幕,虽然天气寒冷,还伴有小雨,但却丝毫没有减轻参与者的热情。参与者在小黑板中写下感恩的话语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随后工作人员为其拍照留念,并告知参与者其照片可能会在成果展当天展出。与此同时,参与者可用彩纸写下自己的小秘密放进宿洞里和参与抽奖环节。在27日的成果展中,参与者可到紫荆校道的摊点看照片,回忆活动中各个精彩的瞬间,随后领取自己的照片。

112718:00,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感恩节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并圆满落下帷幕。随后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大合照的拍摄,经过本次活动,相信在让各位同学诉说感恩情怀的同时校宿管会也会怀以一颗感恩之心继续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