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一分钟投篮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为促进学生的相互交流,展现大学生风采,丰富学子的文体生活,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安全部于20161119日、20日和23日在G栋篮球场举办了一分钟投篮大赛。

17号晚上在公众号发表活动推文为活动进行宣传,并在18号、19号中午11:4013:00进行摆摊宣传。宣传期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都踊跃报名。19号、20号下午4:006:00G栋篮球场进行一分钟投篮初赛,初赛以男女分组形式进行比赛。虽说男生擅长打篮球,但女参赛者也不在少数,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气。初赛结束后,宿管会成员也参加了投篮比赛,体验了一把投篮的乐趣。在统计男女生得分情况后,22号晚通过公众号公布决赛名单,并在23号下午4:156:00进行了一分钟投篮决赛,决赛男女不分组,得分规则也与初赛有所不同,所得分数高低关键在于是否连续进球。为此,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在确保进球率的前提下,有节奏地投球。决赛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从宣传到决赛,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部门分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参与到运动中,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宿管会。接下来校宿管会将会举办更多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展现肇院学子的风采。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