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0161119日下午2:0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第一教学楼203205课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由黄子晴和陈泽文担任主持人,由李洁怡、陈敏茹、谭舒欣、练志宏、刘卓娅、叶小敏、钟艳婷、蔡明静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参赛者为16级部委。

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先进行自我介绍后抽取稿件进行模拟主持,而决赛分为三个环节:最佳搭档,评委提问,拉分环节。最佳搭档是以两人为一组进行搭档主持,评委提问就是选手回答出评委所提的突发状况问题,最后的拉分环节就是在有限时间内自愿进行才艺表演。

经历了两轮的考验,10名选手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有黄丽莹,莫玉榴,二等奖的有周宁敏,邓小毅,林淑仪,沈诗琪,以及三等奖的有赖映珊,何敏仪,马丽娜,许晓霞。

本次主持人大赛意在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部委,秉承展现文化内涵、智慧才华与表现气质并重的原则,着力全方位体现宿管会优秀部委的风采。同时促进当代大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并发掘具有主持特长的部委,为宿管会今后举办各种晚会输送后备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