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章程考核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为了检验培训月成果,了解16试用部委对校宿管会工作的熟悉程度以及对培训月的感想,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安全部于2016103012:3014:00在第一教学楼205211七间课室进行章程考核。

30日中午12点,各分会以及部门15级工作人员陆续签到,安全部分发试卷并将考试要求告知工作人员。12:30分,经过工作人员说明考试要求后考核正式开始。考核过程中,监考人员坚持监考原则,认真监督试用部委,有效地避免了作弊情况的出现。下午14时整,监考人员统一收卷,并在212备用课室集体改卷,改卷内容为前3道题。改卷后,各分会部门拿回本部试卷批改主观题。

    总的来说,本次章程考核在各分会部门的配合以及帮助下圆满结束。从批改情况来看,多数试用部委对于我们机构的基本工作已大致了解,但对于个别特色工作容易混淆。相信经过本次考核,试用部委已了解到自己的不足。我们也会根据考核加强对部委的培训,以保证日后的工作顺利进行,把宿管会越办越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