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推行绿色照明 构建两型校园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推行绿色照明 构建两型校园

 

    我校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加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校园建设,积极推动校园节能减排工作,结合我校实际,以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为契机,积极推行实施绿色照明计划。学生处宿管中心在2016年寒假期间,完成了普通宿舍2356LED灯具更换,节能减排初见成效。

今学期,学生处宿管中心计划将绿色照明推广至全校学生宿舍,把全校学生宿舍区的照明灯具更换成LED节能灯具,实现宿舍区灯光照明绿色化,提高校园照明效率,改善学生生活环境,在达到节约资源的同时又能让学生住得更舒适。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