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安全月巡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开展安全月巡查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6324日晚上940开展了安全月巡查,巡查区域为14区。本次巡查由安全部、其他部门部委以及分会人员合作进行。在巡查前,校部巡查人员在校部会议室集合开会,由本次巡查负责人提醒注意事项和纪律问题。会议结束后,由各组组长整理好队伍,检查着装和佩戴工作证。准备就绪后前往分会与分会人员集合。

在本次巡查中,存在违规电器问题的宿舍较少,但仍有部分毕业班宿舍存在违规用电器现象,巡查人员也做了记录并适当提醒。除此之外,普通宿舍门窗损坏现象较为普遍,巡查人员就此问题建议其报修并提供报修电话。巡查结束后,各组组长就其负责的区域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以便学生的问题得到及时的解决,过后部门与分会人员交流经验,相互学习。

在各部门和分会协助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安全月巡查开展较为顺利。由于此次是第一次与分会合作,巡查过程中可能存在不足,但各部门和分会都会认真总结,不断吸取教训,争取下一次的安全月巡查工作完成的更出色!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