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星湖校区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星湖校区学生宿舍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在突发性灾害时,掌握有关防火、灭火的逃生知识技能,本月19日上午,我校在星湖校区学生宿舍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这次演练分为组织疏散、清点人数后讲解注意事项、灭火示范等三个环节。上午9:00,随着星湖校区学生宿舍响起警报声,工作人员立即到达指定位置,引导学生沿着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疏散到集合点。学生到达集合点后,工作人员对学生人数进行了清点,经管学院及政法学院的党委书记紧接着进行了消防讲评。最后,保卫处工作人员示范灭火步骤,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灭火演练。

学校通过举行这次演练,为星湖校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