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2016级新生入住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6日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是千万学子收获成果的日子。91011日是我校6215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10日早上,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按中心安排的时间,到指定的接待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为确保新生宿舍顺利安排,我们在2016届毕业生离校后立即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调整,调整以有利于新生宿舍安排为原则,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8月底,顺利完成了2016级新生的宿舍安排。另外对所有包括星湖校区共1028间新生宿舍水电,家具,门窗等设施进行了维修;对部分陈旧的新生宿舍进行了翻新;给条件成熟的101113区安装了空调,共安装空调1155台;给新生宿舍补充了家具,共补充桌子420张,椅子520张,日字凳40张,床板435张。因为床位的紧张,学校决定对星湖校区9栋及旧812楼靠东侧的9间宿舍进行改造翻新,新增218个床位,从而满足了新生入住需要。并按每间宿舍住6人标准配置了家具,共配置铁架床109套,床板218张,桌子218张,椅子218张,铁衣柜74个。通过以上努力,大大改善了新生的住宿条件。

在新生报到期间,各宿舍区生活辅导员有序而热情的接待着新生和家长,一边指导新生填写入住报到表,一边耐心地回答新生和家长对于宿舍的各种问题。中心所有的维修师傅都在指定的宿舍区待命,一接到报修争取第一时间赶到所在宿舍,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困难,为新生和家长排忧解难。为期两天的2016级新生入住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每一个金秋都收获喜悦,每一个开始都酝酿希望,祝愿2016级的新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开启新的生活,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