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处(2023年89号)关于边远地区学生返家路费补贴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各二级学院:

寒假春季将至,为保障边远地区学生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新年,学校将继续启动对边远地区学生返家路费补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我校全日制边远地区学生。

二、补助条件

1. 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2. 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消费习惯;

3. 家庭所在地属于边远地区,路途遥远;

4. 返家路费较高,所需费用支出确实存在困难。

三、申请程序

1. 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二级学院如实反映返家困难情况,自愿提出申请。

2. 各二级学院根据申请学生的具体路费支出情况,综合考虑审核人选,按要求填写《2023-2024学年寒假边远地区学生返家路费补助汇总表》,并在1218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

3. 学校根据学生返家所需路费进行分档资助,并全校公示,无异议后通过校财务处发放补助金。


四、其他说明

1.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资金真正用于确实需要帮助的学生身上。

2. 边远地区参考:新疆、西藏、甘肃、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青海、四川与西藏接壤地区、云南与与西藏接壤地区等。

 

附件:2023-2024学年寒假边远地区学生返家路费补助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1213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