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评选肇庆学院2018年 “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学生工作部(处)﹝2018﹞22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的安排,基金会一行将于5月份到我校颁发肇庆学院2018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为进一步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为人诚实,富有爱心全日制的在读学生;

2.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学年内未发生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刻苦,成绩优秀;上一学年度综合测评成绩居本年级专业前20%,获校“三好学生”奖励。

二、评选名额

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总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全校共奖励50名优秀学生,评选名额详见附件2。

三、评选办法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二级学院组织评选。评选时要以学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作为依据(大一新生参考第一学期成绩),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以及统筹兼顾的原则,同时要结合之前进行的各项奖助项目评选,合理推荐人选。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困难生。

2.二级学院将初选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全校公示无异议报福慧慈善基金会审定。

四、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于5月2日前提交学生申请表和成绩单到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申请表电子版和推荐汇总表请发至63123448@qq.com。

2.根据福慧慈善基金会要求,2017年获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的学生,如符合上述参评条件,本次延续获选奖学金;如不符合上述参评条件,其他符合条件的同学补上相应缺额(特别强调,从今年开始评选指标必须分配到各年级,不能同一年级出现2名获奖学生。),同时书面说明情况;已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延续获选及参评;同一名同学一年内只能获一项福慧系列奖助学金。

 

附件:

1、肇庆学院2018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申请表;

2、肇庆学院2018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3、肇庆学院2017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获评学生名单;

4、肇庆学院2018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4月19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