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启用无纸化办公系统(新OA)发送学生工作相关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学生工作部(处)﹝2018﹞20号 

各二级学院、书院: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关于正式启用无纸化办公系统(新OA)的通知》及其附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公文办理的通知》(肇学院办8号)文件精神,提高学工文件流转和办事效率,更好地发挥无纸化办公系统(Office Anywhere)的使用和管理效能,积极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降低办公成本,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试行启用学校新OA发送学生工作相关文件。具体通知如下:

1.学生工作部(处)的各类通知、方案、通报,通过学校新OA的邮件形式传递到二级学院(书院);

2.请各二级学院指定一名辅导员作为本单位学工信息接收员,填写《学工信息接收员登记表》(表格可在学生工作群下载)加盖公章报学工处综合科备案,如有变更需及时报送更改;

3.学工信息接收员下载相关文件,报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副院长)审阅并安排相关工作,同时要对文件进行存档备份。

4.接收文件登录方式:

(1)网页登录。登录地址为:http://oa.zqu.edu.cn/。也可通过“校园网主页——专题网站——OA”进入。

(2)电脑客户端(OA精灵)下载和使用。下载地址:http://www.tongda2000.com/download/2017.php?F=baidu_natural&K=

下载安装后设置登陆方式和IP地址:oa.zqu.edu.cn,见下图:

 

(3)手机客户端登录。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安装(注:安卓系统暂不支持微信扫一扫,请选择QQ浏览器或专用扫描软件扫描):

 

 

 

 

 


扫描安装后,参照上述方式设置IP地址。

手机客户端是系统的浓缩版,发挥的是辅助作用,应以电脑客户端为主进行公文接收处理。

(4)微信客户端登陆。用户需扫描以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行绑定。前提是用户的手机号码须在学校人事系统已登记,如无法绑定,请报学生工作处综合科,统一报人事处录入。

(5)登录账号和密码。登录用户名为教工编号,初始密码为教工身份证号后六位。(如忘记密码,可径与信息中心联系:2716379)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19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