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评选肇庆学院2017年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学工部(处)﹝2017﹞70号

 

各二级学院:

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是由美国赵氏廷芳基金捐资设立的奖学金,根据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的安排,基金会一行将10月到我校颁发肇庆学院2017年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为进一步做好奖学金的评选和发放,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本年的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设置;评选名额为每年级10人,共40人;奖学金额每年14万元,设定为:一、二年级每人每年4000元,三、四年级每人每年3000元。

二、参评条件:

1、在校本专科学生。

2、在册困难生及品学兼优学生,为人诚实,富有爱心。

3、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学年内未发生过违纪违规行为,未受纪律处分。

4、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成绩位居班中前20%,有资格参评校三好学生(大一新生按照高考成绩)。

5、同一年不能同时获得福慧系列的其他奖助学金。

6、符合福慧慈善基金会提出的相关要求。

三、评定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递交《2017年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申请表》(到学生资助工作群共享下载),学院将拟定获奖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者报学校审批,进行全校公示,无异议后报福慧慈善基金会审核。

2、上年度“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获得者,在过去一年中如果没有出现违纪违规行为、课程补考、品德操行下降等情况,并且符合上述参评条件者应连续获奖;若不能连续获奖的或已经毕业的学生,请各二级学院形成书面材料说明情况,同时提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同意。

3、奖学金的评定要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的排名作为依据(大一新生按照高考成绩),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以及统筹兼顾的原则,要结合之前进行的各项奖助项目评选,合理推荐人选。

4、符合参评条件者可优先考虑困难生。

四、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9月19日上午11:00前将学生申请表和成绩单等相关纸质材料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请发至63123448@qq.com。各种表格请到学生处网站或者学生资助工作群下载。

 

附件:1.2017年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获评名单上报汇总表

2.2017年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3.2017年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申请表

4.2016年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9月12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