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推荐“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提升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推广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典型单位和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现组织我校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参与全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宣传活动,并从中择优推荐2名甘于奉献、成绩特出的学生资助工作者参与评选活动,相关通知要求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二级学院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1名。

二、“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的条件

1.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在本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事迹突出。

2.认真钻研学生资助工作,在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过程中有方法、有创新,在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

3.热爱学生资助工作,深受学生和家长爱戴,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4.从事学生资助工作3年以上。

三、材料撰写

1.填写《“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上报表》,见附件;

2.提交一份2000字以内的个人事迹材料。要求聚焦上述具备条件中的某一方面或几个方面,务必写实、写深、写透,切忌面面俱到,写成工作总结。

四、上报时间和要求

1.各二级学院推荐人选材料请于4月21日前提交到学校资助管理中心。

2.表格请双面打印及盖院系公章,个人事迹材料请用A4纸张打印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zxgl@zqu.edu.cn。

附件:《“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上报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4月14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