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评选肇庆学院2017年 “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学工部(处)﹝2017﹞22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的安排,基金会一行将5月中旬到我校颁发肇庆学院2017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为进一步做好奖学金的评选,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本年的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条件

(1)为人诚实,富有爱心。

(2)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学年内未发生过违纪违规行为,未受纪律处分。

(3)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成绩在上一学年度位居年级本专业中前20%,获校“三好学生”以上奖励。

(4)符合福慧慈善基金会提出的相关要求。

二、评定奖励

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总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全校共奖励50名优秀学生。

三、评定与发放

(1)奖学金的评定要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的排名作为依据(大一新生以第一学期成绩),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以及统筹兼顾的原则,要结合之前进行的各项奖助项目评选,合理推荐人选。

(2)符合参评条件者可优先考虑困难生。

(3)学生本人提出申请,递交申请审批表,二级学院将拟定获奖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进行全校公示,无异议者报福慧慈善基金会审定。

(4)根据福慧慈善基金会要求,2016年获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的学生,如符合上述参评条件,本次延续获选奖学金;如已毕业或不符合上述参评条件,由其他符合条件的同学补上相应缺额,同时书面说明情况;已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延续获选及参评;同一名同学一年内只能获一项福慧系列奖助学金。

四、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4月21日前提交学生申请表和成绩单到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申请表电子版和推荐汇总表请发至63123448@qq.com(申请表可在资助工作群下载)。

(2)2017年福慧“陈意心奖学金”“陈健霆奖学金” 暂停评选。

附件:

1、肇庆学院2017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申请表;

2、肇庆学院2017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3、肇庆学院2016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获评学生名单;

4、肇庆学院2017年福慧慈辉基金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4月13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