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核实我校纳入广东省建档立卡扶贫户学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学工部(处)﹝2017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助学管理中心的工作安排,需要对广东省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家庭学生信息进行核实,现就核实我校纳入广东省建档立卡扶贫户学生信息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我校广东省生源全日制在校生

二、材料提交:

(一)纸质版资料(以下6种资料都必须交齐)

1.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情况证明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本资料: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A4纸;

4.学生证复印件

5.扶贫手册复印件(手册封面、家庭成员情况列表中有学生本人姓名等相关记录信息都复印,同时让当地镇级扶贫办或镇政府在扶贫手册复印件上面盖章,并注明“与原件相符”的字样)。

(二)电子版资料:

请将交齐上述相关资料的建档立卡扶贫户学生信息填写在《肇庆学院建档立卡扶贫户学生情况汇总表》。

 

三、材料整理提交:

每位学生的材料叠放顺序(由上至下):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情况证明表→扶贫手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资料 复印件→ 学生证复印件,全院学生材料按照《肇庆学院建档立卡扶贫户学生情况汇总表》表中顺序排列整理。

四、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通知到本学院广东生源学生,要求学生按时提交材料;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核实工作,并于2017315日前将材料提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63123448@qq.com

2.省厅提供了201612月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与高教学籍比对结果名单》,各二级学院可以作为参考,对提供不出材料的学生要查询原因,进行标注;对名单中没有名字但能提供材料的学生要进行登记并标注情况。

 

附件:

1、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情况证明表;

2、肇庆学院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情况汇总表;

3建档立卡贫困户与高教学籍比对结果名单。

以上附件请到资助工作群或学生工作群的群共享下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222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