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学风建设巡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学工部(处)﹝201676

 

 

各二级学院:

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的学风建设常态化巡检工作将于下周启动。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工作部署,安排好学生晚自修课巡检,上课巡检等的相关工作,形成学校检查监督、二级学院具体实施、学生自我管理的三级管理模式,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将学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努力实现“八高四低”工作目标(即学生出勤率高、学分绩点高、过级率高、获奖率高、考研率高、就业率高、精品社团率高、学生参与科研率高;学生不及格率低、违纪率低、旷课率低、受学业警示率低)。请各二级学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调联动,全面推动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

                               

 

   学生工作部(处)

                                     2016922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