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加强2016年合同期满催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各二级学院:

截止2016年6月底,我校合同期满助学贷款已结清2230笔,金额结清率为90.40%。余下还有231笔到期合同未结清,离最低控制线还有一段距离,目前形势较为严峻。各二级学院应合理安排利用好暑期时间,进一步做好到期催缴还款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联系记录,加强沟通联系。重点放在原计划在7、8月份还清贷款和有意向到期还贷的学生身上,首先落实这部分学生;对于没还款意向的学生,必须坚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工作方针,以诚信教育为主,解决其思想问题;对没能联系上的学生,要想方设法取得联系,如通过其在校时的好友,或发动其班长帮忙联系等方式。

二、每月1-15日,必须对本学院所有到期未结清的贷款学生,在助贷系统上帮其申请提前还款。防止若做通学生工作时,因错过申请日期而不能还款的情况。

三、填写我中心下发的《到期合同未结清联系情况表》,自行存档备查,每月的记录情况表与学校助贷考核工作挂钩。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