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我校困难学生认定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各二级学院:

广东省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拟建立广东省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体系,将对全省高校困难生认定进行统一规范,现阶段开展困难学生的问卷调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调查范围

各二级学院需完成在册困难生调查问卷10份,选取范围要分布于各个年级、各个专业,尤其是有专科学生的学院,必须涵盖本、专科学生,尽量不要出现同年级同专业的有效问卷。

二、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自行复印或者打印《广东省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调查问卷》,必须用A4纸张正反双面印制;选取调查的困难学生要如实填写,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三、上报时间

请于6月10日前完成并提交10份纸质版有效问卷到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无效。

附件:《广东省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调查问卷》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6月2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