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各二级学院:

学校定于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上午8:30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请各二级学院按照下列要求配合做好工作:

一、参加人员:全体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学生、毕业学生家长代表每学院5名(其他参会人员由院办下发通知)。

二、各二级学院按照座位安排表的人数以及位置,组织学生就座。(附座位安排表)。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通知负责上台接受颁发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双学位证书、校友工作联络员证书的毕业生代表,于16日下午3:00到体育馆参加彩排,不得缺席、不得找人替代。

2.全体参会人员要在17日上午8:00进场,务必在8:15前进场完毕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学生统一穿校服,各二级学院院旗要按规范要求悬挂;

3.会议期间要把手机调到振动状态,不迟到,不早退,不得随意走动,保持会场安静有序;

4.辅导员、班主任要带队跟班,维持纪律,确保会场气氛热烈有序,会议结束,有序离场。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6月15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