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院学工线共同研讨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工部3月8日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第一次研讨会,学工部部长陈玉华主持会议,就业服务科科长、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陈玉华传达了学校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精神,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各二级学院要提高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辅导员要做好毕业生就业观念的培养和转变,帮助毕业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工作,进行分类指导,给予毕业生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就业信息推送;要调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专业教师的力量推进就业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反馈沟通,为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保驾护航。

  会议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及时做好就业信息上报工作,出现问题及时沟通,确保就业率真实性。二是要提高就业信息发布的覆盖面,及时将就业信息转发至毕业班群,提高毕业生对就业信息的知悉程度。三是要宣传发动用人单位参加网络招聘会,对进校招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四是要提早准备毕业生档案材料,提高档案整理效率,做到及时转递。

  会上,就业科科长陈淑芳对有关安排作了说明,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提出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