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进团年饭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2月8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洪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陈前,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玉华等一行在西北餐厅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和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中,校领导同春节留校学生共进团年饭,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需求,叮嘱春节留校学生加强假期规划,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校领导还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举措、新成绩、新突破,希望大家能密切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福春节留校学生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新春快乐。同学们汇报了寒假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领导、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校时间,用奋斗实现梦想。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紫荆书院、明智书院和博学书院等假期坚守一线的宿舍管理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