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党委书记谢冠华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3日

2月3日,校党委书记谢冠华深入学生宿舍和实验室,走访慰问因备战考研、考公等考试和因做毕业论文和大创项目等实验而留校的学生,为同学们送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陈前,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部长陈玉华,团委书记马舒洁,以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走访过程中,谢冠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学习进展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为未来的学术和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叮嘱同学们在远离家乡的校园里,要定期与家人保持联系,向父母报平安,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自己,为健康护航。他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通过不懈的努力,在思想品德、专业素养、实践技能、综合本领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留校学生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虽然寒假不能回家,但学校领导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另一种家的温暖,一定牢记学校领导的殷殷嘱咐,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据悉,寒假期间,全校共有1027人因备考、实验等原因选择申请寒假留宿。部分同学已完成留宿任务,分批返家,截止目前共有79人留校。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