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佛科院学工干部应邀来校作辅导员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12月15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余俊渠教授受邀来到我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提升策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部主持全面工作副部长陈玉华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常务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参与。

余俊渠介绍了辅导员素质能力竞赛,并从理论考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部分讲解了提升技巧及注意事项,强调辅导员要注重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加强知识储备,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

陈玉华表示,辅导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多进行实操演练,提高综合素质,在接下来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力争好成绩。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