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华佗发展温情助学 爱心传递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肇庆学院2017年华佗发展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向荣,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玉华参加了仪式并为12名身残志坚的优秀学子颁发助学金。同时鼓励受助学子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规划好未来的就业方向;同时要保持自信、要心怀感恩,以后当自己有能力的时候也要积极去帮助同样有困难的学子,把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华佗发展助学金”是肇庆市华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助学金,旨在资助在校期间勤奋好学、身残志坚的学生,为他们梦想的起航助一臂之力。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