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学生在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公布了“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体育与健康学院李东豪、经济与管理学院朱亚妹两名同学均获入围奖。

本次评选活动,全省共有81所高校152名候选人参加了评选,评选出“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3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52名。

又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组织开展了易班网线上评选“2017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大学生榜样砚园的宣传力度,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