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与快乐相伴,携健康同行——校健促会举办女生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315日至16日,心理中心校健促会在紫荆校道举办“2018年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在校女生关注独立自主意识、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升,让女生在阳春三月绽放出魅力,展现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活动以线下结合线上的方式进行。参与者通过线上发朋友圈记录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线下可到活动摊位进行心理小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可动可静,参与者可抽取与携带物品相同的颜色来获得抽奖机会,抽取过程中充满着紧张与惊喜;或可锻炼手眼的协调,打中标有“幸运”的目标物;同学们还可以写下关于女生身心健康的知识,让关爱女生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

    活动不但吸引了众多女生前来参与,男生也积极投入。通过活动女生可以了解到更多健康知识,而男生也更懂得关爱女生。大家表示,期待此类关注女生健康的活动可以更多地举办。

 

 

 

(校健促:郑卓)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